Friday, April 13, 2012

凡事往好の方面想﹌

昨天晚上原本要上来更新部落格の

哪里知道...我一上Facebook,听到了不好の事情

就是有人盗用我代理产品の照片。

这个人是谁...我心里有数。

她为什么要这样做,要她自己才知道。

可能她心理不平衡吧

可能她嫉妒我红吧

也可能她眼红我の生意好,千方百计想要害我。

还好她马上把照片拿掉并道歉,

不然我们公司向她提出控告の话,

她很可能会很惨の跑来求我哦!!!

还好她识相。

算了吧,事情过了就不想再去计较

少一个朋友,不如多一个朋友。

只要她不再惹我,我可以对她很好。



Skip Skip Skip



幹...昨天去买火车票,竟然买不到!!

那个售票员告诉我火车开放日期又改去16号!

你奶奶の...我要赶着回JB啦!!

大嫂叫我陪她坐巴士上

我还是第一次坐巴士回去>.<

祈祷祈祷希望大嫂买到票!

希望别又在买不到巴士票了o(╯□╰)o



Skip Skip Skip



奶奶の...家里の洗衣机坏掉了啦!!

那么热の天气要我用手洗衣服...幹!

怎么那么倒霉╭(╯^╰)╮

好啦先写到这里,洗衣去(╰_╯)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