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
Shopping day!!!!♥


今天假期啦...又跑去马六甲了...

每次都shopping...一个星期来几次马六甲...

够力...没事做就跑来马六甲买买买!

这个是去之前の早餐!

相信应该很多人都吃过这个很驰名の

Durian Tunggal辣椒炒米粉!

真の是辣到我飞起...米辣椒一堆啊...

一边吃一边喝水(+﹏+)又爱又恨!!


那次在新山jusco和Darling看中の桌子

今天终于被我带回家了!!!

我还自己亲手装上去叻!!太强了我...

我の宝贝电脑终于有新地盘了!

其实...这个是茶几桌!

可是我本人比较喜欢在地上玩电脑...

所以就拿这个来当我の电脑桌!

花了一个小时才装好(╰_╯)#


哒噹!我最爱の麦当劳!跟大嫂去吃!

好好吃哦~~~

离开JB回到这里の生活就是这样!!

吃喝玩乐...一休息没上班就shopping...!!

哇哈哈哈哈哈哈....(*^◎^*)



哎哟哎哟!

12点都来了...赶快去睡了=.=

明天6点半还要起来载大嫂妹妹去上学!

夭寿咯...o(╯□╰)o

GoodNight♥♥♥



诶诶诶﹌看完这篇文章后

别忘记在下面打√√哦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