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12

愉快の星期天!



哒噹!来show下今天的早餐~超丰富的咯!

原本去吃麦当劳的,but很多人叻...大排长龙啊!

没耐心等~就跑去kenny rogers roasters~

好贵咯...吃了整百块...看到那个单都心痛死!


烧鸡翅!那天跟deardear去吃的~超级棒!

回味无穷哦(¯﹃¯)

ok啦说完吃的,来说下我近况。



很讨厌,每次要出去晚餐都下大雨!

还打雷打到兵兵砰砰那种!

可怜我的darling,冒着雨还要去买东西回来给我吃

还好今天他没做工,可以陪着我

奇怪女生就是那么怕打雷...唉!!

一闪电darling就用很快的速度帮我捂着耳朵!

呼...捏把冷汗!!




最近都在装修blog,总感觉不是很满意

整个blog都怪怪的。你们喜欢吗?

我本身不是很满意喇╭(╯^╰)╮

ok啦~继续装修blog噜!!!!!!





还有还有~看完别忘记在↓↓面打个√√哦!!^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