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12

爱上朴有天♥

好久好久没上来更新了...

最近都沉溺在朴有天の韩剧里面

看了【屋塔房王世子】后...真的一直忘不了

脑海中一直出现朴有天的样子 (羞)#^_^#

真的是太太太帅了...

不仅仅是爱上屋塔房王世子

原来我爱上了朴有天每部演过的戏剧

包括他唱过的歌...凡事有朴有天的都不放过!

啊...第一次那么迷一个明星!看来我真的爱上了!

而且,朴有天竟然是6月4日出生!!

和我同一天!!真的太巧了!!

翻完了朴有天的资料

有朴有天演出的戏剧我都翻来看了

第一部是【屋塔房王世子】


剧情是王世子穿越300年来到现代

真的超超超级好看!也是第一部让我可以一口气看完的韩剧!


第二部【成均官绯闻】

金于熙女扮男装进入学校,然后与李善俊(朴有天)产生感情

很喜欢这部戏的结局~超好笑!


第三部【再见雷普利小姐(Miss Ripley)】


一个女人用谎言掩盖谎言,深陷谎言的泥沼

并因此差点像泡沫一样失去一切的内容

还有爱着这个有着贪婪的欲望的这个女人的两个男人

在爱与幻灭之间的纠葛和原谅的传统爱情片。

至于这部戏...我还没开始看

因为刚刚出...只能在线看~pps还没这部戏!

啊...真的好期待这部戏...

朴有天真的好会演戏...每部他演的戏都好好看

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...真的是迷死人咯!!

朴有天!!我爱死你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