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12

生日就这样结束了^^

这次的生日过到真的很开心~

哈哈哈~上来更新部落格的目的就是要show下我的生日礼物啦!


这个是妈咪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!

我最爱的chocolate banana cake~

看似简单,暗藏玄机啊!!里面满满的香蕉!

好好吃!!(¯﹃¯)


宝贝老公今年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!

The New Ipad!!!哇哈哈哈!

我实现第三个愿望咯!


这个是我给自己的礼物

要穿上这个继续走以后的路!!

妈妈说...我穿这鞋很像《犀利人妻》里面的小三狐狸精=0=

天啊==


这个是老公的,放车上的

在车上老是喊冷,有了这个就好多了~

打开来就是厚厚的被~软软的~

谢谢老公!!



◀◁◀◁◀◁◀◁◀◁◀◁◀◁分割线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


刚刚有个很有义气的傻婆

陪我去喝茶...然后很无聊,就驾车跑去兜风

啊...才发觉我原来胆小得可怜

一走到黑黑的路我就怕怕=_____=

兜屁啦,没一下就跑回家了!!



还有!要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祝福!

感恩,你们每个人都很疼我爱惜我^^

还有15分钟生日就快过了

祝我生日快乐=D

晚安^_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