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12

倒数3天...Happy Birthday!!

今年的生日,肯定是非常难忘

老公一次过在短短一个月里面帮我完成了3个愿望

19岁的第一份生日礼物,车子

19岁的第二份生日礼物,金戒指

19岁的第三份生日礼物,The New Ipad3

limbeh是在发梦吗=____=完全想象不到

哇...真的太开心了我!!!!!



老公原本没回来陪我过生日的...

结果刚才我跟他讲电话...一直唠唠叨叨

说:我虽然受到很多礼物,可是很不开心

因为dear没陪我...再多礼物都是假的。

然后一直唉声叹气


他直接说:好吧...没空都好,我会赶回去帮你庆祝生日

只要看到你开心,我累点无所谓


有木有被感动到嘞!!T^T

其实有时我在想,遇见你是不是前辈子修来的福气?

我想,你虽然也有缺点

可是在这世界上最疼我的人是你!!

妈妈说:找个老公不必很有钱,也不必太帅,爱你疼你就好

妈妈,我找到了!就是他——MR.房冠杰

他有多疼我,我妈最清楚^_^


从我13岁遇见他开始,我的人生完全改变了

他教会我很多事,带我探索不一样的人事物

从一个无知的小孩→变成一个小女人

和你在一起这五年多,真的!我很幸福!

我做错事,你包容我

我伤心,你安慰我

我开心,你陪着我分享那份喜悦





你陪着我从小妹妹变成女人,会不会陪着我从老婆变老太婆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