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倒数⑥天!寿星妹是我!

醭...又那么久没上来更新了...

最近闷疯了...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

起床→工作→放工→睡觉

我快发狂了!我好想快点上回去JB!!

有Dear陪,有Dear带我去玩至少不会那么闷

然后我又来Show下我老公买给我的新裙子

哒噹!是不是很漂亮嘞!!(自恋diong)

我超喜欢~~还差一双红色高跟鞋!!

鞋子嘛...必须自己付钱买^^因为darling迷信!

有人说,送鞋子给男/女朋友=送对方走

哈哈哈所以我们都每次买鞋都各付各的!

有时他买给我,我就会还他1块钱...然后就破解啦~

我告诉我妈,她还笑我们迷信过我外婆=__=


◀◁◀◁◀◁◀◁◀◁◀◁◀◁◀◁◀◁分割线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▶▷


多⑥天!就是我生日啦!!祝我生日快乐!!

到现在,都还没想到要怎样庆祝...

到现在...Dear好像都不紧张我生日快到了

唉...难道今年又要像去年一样,过没蛋糕的生日?

天啊...我想要Secret Recipe的Banana Chocolate蛋糕...

妈咪说她会帮我准备...

我想要你陪我过生日...不懂你会不会请假回来/_\

唉...我嘴里虽然说工作重要...可是心里就很想你回来

我什么生日礼物都不要!只要你陪我过!!

天啊...我19岁的生日...又要平平淡淡孤孤单单的过吗?

祈祷吧...希望你会回来陪我过生日...



祝我生日快乐..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