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谢谢你实现の小愿望

Finally...我电脑能上网了=___=

整个星期没碰电脑真的是奇迹了!

哈哈哈!最近都好忙好开心!

因为叻...我Dear在上个星期帮我实现了两个愿望

很感动...省吃俭用为的只是让我幸福

想知道是什么愿望实现了吗??

呵呵...一一揭晓^_^

哒噹!我们的对戒♥
 第①层♥
第②层♥
 第③层♥
我们♥黑白配

然后第二个,我就暂时不把照片po上来了~

因为低调低调...哈哈哈^^

拿了车快一个礼拜了~嘿嘿!

跑去sutera mall买为车车装身的装饰品

结果,空手回!找不到我要的...

还好...我花了很多心思,特地找人从中国订做

希望快点可以拿到吧!!

其实这整个星期都发生好多事...

我一时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了=.=

先暂时写到这里,因为我要去噢噢了

明天要早起开店!!晚安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