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阳历生日快乐~(*^◎^*)

叮咚!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!

没错~是卫塞节!!诶~还是我的阳历生日!

唉,今天早上还一直抱怨抱怨

说自己可怜,生日没得吃鸡腿面线+红鸡蛋

早餐还要吃泡面↓↓↓↓

哈哈哈!结果叻!我宝贝darling...真的对我太好了!

早早就放工回来,说要带我去找面线吃!

然后去到jusco...他不是很爱吃面线...

then我就陪他去Tea Garden吃黑胡椒鸡扒↓↓↓↓↓↓

然后就去打包士林柯仔面线+鼎茶↓↓↓↓↓↓↓

你们说...要去哪里才能找到这么好的男人呐!!!!

应该要知足了...

贴心、细心、又幽默风趣常常逗我笑

darling我越来越爱你!Geram到我很想抱紧你!!!!!

这只是阳历生日,你都为我做那么多东西。

看来6月4号的阴历生日,肯定过得很精彩!期待!!

感觉上天对我好好,让我遇见这么好的男人

不必工作,不愁吃也不愁穿

虽然他,不是很有钱...

但是他很舍得在我身上花钱,为了只是要过过得很幸福很开心

自己省吃俭用,但是总是让我

吃最好的,买最好的,用最好的。

对我好到连我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=___=

Darling,我决定了,等我陪我大嫂做完月子

就出来找工作,减轻你的负担

即使你不让我工作,我也要。因为我想陪你过更好的生活

比现在更加好!

我们的目标:结婚戒指→车子→房子


距离已经很靠近我们了...加油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