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12

久违的更新!

又好几天没有更新了!

星期六那天回去kampung...真的是开心到~

可以吃到Darling妈咪煮的菜!想到都流(¯﹃¯)口水

我总觉得我的生活和吃脱离不了关系!

总是情不自禁的说起吃...>.<

难道我前世是贪吃鬼?LOL


回到去...我竟然鼓起了勇气剪掉了留了快半年的刘海!


我的天啊...是不是很好笑=____=我完全看不惯!!!

都怪自己屁股痒=.=跑去剪掉!

唉~再花个半年留回长~啦!


昨天是劳动节!Dear没有做工~

Then我们就跑去吃这个↓↓↓↓

诶诶诶!不要误会~我们两个人实在吃不完那么多~

因为还有darling的朋友~总共4个人~嘿嘿~


Ok啦~就写到这里~因为我要去BOMBOM了!

Bye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