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
生病好痛苦X﹏X

我又滚回上来更新了...

这几天生病了...还蛮辛苦的。

特地跑回去马六甲看专科医生...花了好多钱

唉...最重要是快点好回啦!!

生病这几天晚上根本不能睡好觉

一直被吵起来吃药,一天还要吃五次。(╰_╯)

还有一个人和我一样辛苦的

就是我的好老公...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

虽然,你只能看着我半夜痛到睡不着,却帮不到我

但是这样我就满足了,至少有你的关心、照顾

听到我说不舒服,二话不说马上请假带我回马六甲看医生

谢谢你,Darling...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。

你对我有多好,我都看在眼里。



昨天晚上,我因为不舒服心情不好向你埋怨

说你没有抱着我哄我睡

结果你说:我每天在你睡着后都会在你身后抱着你,只是你不懂

老公...其实我都懂。

今天早上一开眼睛,发现你已经起床了

还静静的,躺在我身边看着我。

其实我好喜欢这样,和你活在同一个屋檐下,感觉好幸福。

每次你出门上班前,都会帮我把抱枕放到被里让我抱着

然后再帮我盖好被子,才出门。


老公,我想告诉你,你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公!!(*^◎^*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