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我のTitanicⅡ飞掉了(╯﹏╰)

又是一个炎热の下午...

外面sibeh热の咯...

躲在房间里开着冷气听歌玩电脑!

超享受o(≧v≦)o

今天是④月⑥号...是TitanicⅡ(3D)上映の日子啦!

而且刚巧新加坡假期...我Honey没用做工

可是!!很可惜!!我跑回来hometown了

而且回不到去JB跟他去看这部戏...

啊拉算了吧...等迟点再去看好了...╭(╯^╰)╮

Jusco Bukit Indah Johor就快有戏院了!

以后看戏方便多了!不用去到远远...\(^o^)/

老公!我のTitanic你欠着我先!

迟点你给我陪我去看hor!(╰_╯)

不然你以后休想我抱抱你!o(︶︿︶)o

还有还有

昨天我收拾房间...发现一样东西我不知道要摆哪里好

吖...就是这个超大束の枯玫瑰

Darling在几年前送我の...哎呀/.\

收花の时候感动...可是现在我头痛╯▽╰

啊拉怎样好!不懂要放哪里...


Skip Skip Skip▷▶▷


好吧暂时写到这里...

要去店帮妈妈整理关门了...

Y(^o^)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