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超级累の一天...

啊~今天跟个美女一起去做IC

哈哈哈想知道是谁吗?

按下面のLink就揭晓啦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哈哈哈!超过18岁就要换了...

可是我到现在才去换=.=

去到then政府人员问我们:你们过12岁了吗?

草尼玛...你在问废话吗-_-#

很明显我们过到不要过了

还过了18!o(╯□╰)o

啊...过后还拍登记照...超好笑=.=

我们竟然一直挑挑挑一直重拍!

叫那个人帮我们拍瘦一点(╯▽╰)囧

ok啦!拍出来还算满意xD

还要等两个月过后才能拿到新ic...

╮(╯▽╰)╭



Skip Skip Skip



刚跟Dear讲完电话...超开心!

darling不在我身边

我每天都要跟darling煲电话粥!

不然会睡不着/.\

回到他身边后

睡前我们一定讲讲讲个不停!

我们永远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(*^◎^*)

他刚才问我...几时要回去陪他...

我说...火车路还没修好...

坐巴士又好危险...

结果我刚才去KTM查票

OMG!!!星期六从新开放售票啦!!

我开心到马上打给darling!

告诉他我能回去他那里了/.\

哈哈哈Darling你等我~O(∩_∩)O~

我想念新山の美食...!~\(≧▽≦)/~



好啦~先写到这里!

老公说我每次习惯了2-3点才睡

他每次就10-11点就睡了

他要我把睡觉时间调回去跟他一样/.\

因为我每次都不陪他睡觉=.=

只从我没工作后...睡觉时间就越来越迟

几乎把白天黑夜颠倒了==

好啦~晚安啦各位~



喜欢这篇文章?

√下面下面其中三个格子~\(≧▽≦)/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